• 保障範圍
  • 在校園內或參與由大學/學生會監管及組織的外出活動以及從住所往返大學(包括駕駛電單車)時所發生的意外而引起的醫療費用。
  • 資格
  • 已註冊的澳大學生
  • 費用
  • 全免
    • 通知學生事務部

    根據保險條款,學生應於意外發生後的30 日內通知學生事務部,並提交詳細資料,以便向保險公司進行索償。超過30日,任何索償將不予以處理。

    • 於康復後…..

    學生須遞交由醫院或醫療服務機構發出之收據正本、疾病證明正本及康復證明書到學生活動中心 (E31, 2007室)。

    • 審批後…..

    當保險公司批核索償手續後,報銷的保險費將透過支票方式進行支付,學生須持有本澳銀行之澳門幣帳戶。

    詳細內容指引及規條

    申請表

    人身意外賠償申請表

    人身意外賠償申請表範本

  • 就X光費用及物理治療之費用賠償,必須要得到註冊西醫之證明或推薦信,方可獲接納理賠。

有關查資料可參考下網址:

私人醫務活動專業人:https://www.ssm.gov.mo/portal/
衛生局 -> 主要衛生部門 -> 私人醫務活動牌照科 -> 資料查詢

教職員在安排同學外出的活動時,請填妥安排學生保險申請表並於出發前至少四天提交到學生事務部,以便作出相關安排。
詳情請參閱學生外出活動之保險申請指引

聯絡人:何先生 / 魏小姐
電話:+853 8822 9902 / +853 8822 9912
傳真:+853 8822 2368
電郵:sao.services@um.edu.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