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宿舍S1 Hostel每一間客房均備有有線及無線上網,空調,以及獨立洗手間。每一樓層都設有晾衣間及茶水間,而每個茶水間內亦設置了雪櫃及微波爐供住客隨時使用。入住研究生宿舍S1 Hostel 的住客亦可使用在研究生宿舍範圍內的室內運動場,溫習室,電視室,以及洗衣房等。

澳門大學的部門可按照以下程序為研究人員申請住宿:

  • 請在申請前詳細閱讀包含各類型房間收費, 付款方式, 適用性, 以及聯絡方法等資料的 “研究生宿舍S1 Hostel部門申請指引”   (只提供英文版);
  • 請下載及填寫S1 Hostel 住宿申請表(職員) (只提供英文版);
  • 至少在入住日期前7個工作天內通過電郵方式提交已簽署及獲認可的申請表格予學生資源處學生住宿辦公室(sao.hostel@um.edu.mo);
  • 由於房間數量有限,申請方式將採取先到先得的形式;
  • 經審批後,申請的部門將以電郵方式收到房間分配等相關資料。

有關研究人員住宿詳細的入住及退房手續,其設施,服務,以及各項需知,請參研究人員住宿手冊(澳大職員及部門申請) (只提供英文版)。

如有任何垂詢,請致電宿舍服務 8822 9911/ 8822 9934或者電郵至 sao.hostel@um.edu.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