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近地區疫情反覆 必須嚴守防疫措

1. 現時新型冠狀病毒Omicron變異株在全球肆虐,內地部份地區及香港疫情反覆,本澳持續存有新冠病毒傳播風險。根據特區政府要求,請近期曾到清單所列地區的人士應於上次新冠病毒核酸檢測(包括入境時在口岸接受的檢測)後4至7天期間,主動接受一次核酸檢測。

https://www.gcs.gov.mo/ncv/annex/index.html?p=1&l=zh-hant&s=m

2. 將檢測結果截圖提交管理公司(S3-G002)。

3. 如曾離澳,請時刻留意身體狀況。凡有清單所列地區旅居史的就診或入院病人,若出現新冠病毒感染的疑似症狀,如發熱、乾咳、乏力、咽痛、嗅(味)覺減退、腹瀉,不論有關症狀是否可由其他疾病解釋,均須進行新冠病毒排查,同時及時向管理公司 +853 8822 2518(S3-G002)報備。

免費“核酸檢測排查預約系統”連結為:

https://app.ssm.gov.mo/mandatoryrnatestbook

結果不會上載至澳門健康碼,同學可自行在系統內查詢檢測結果。沒有提供檢測結果的住宿生將會被扣除研究生宿舍積分5分。

請被安排去進行醫學觀察的同學如實申報行程,以便學校跟進。

請填寫醫學觀察申報表 :

https://webdocs.um.edu.mo/sites/eform/hseo/Lists/Declaration%20form%20for%20medical%20observation/NewForm.aspx

請大家嚴格遵守宿舍防疫指引並配合各項防疫工作要求,違反者將被扣除宿舍積分5-15分,嚴重者將被勒令遷離。

學生住宿管理公司 (853) 8822 2518
學生住宿辦公室 (853) 8822 2660
澳門大學醫療中心 (853) 8822 4123
傳染病熱線 (853) 2870 0800